close

每天都無咖啡不歡woo41g.gif

除了DOME,我愛喝的是secret recipe這家LAVAZZA~咖啡

但是去它家打包有點苦惱
原因是要他們巴杯蓋洞口封掉有那麼難明白哦???
每次要我說了老半天,那樣我會覺得他們好笨,也很不專業
這不是應該咖啡業者都應該懂的常識嗎???
不然帶回家路途上還要擔心咖啡濺得滿車都是
P1010528.jpg

 

SO far, 我只去過coffee Bean的其中一家,那個員工會這樣做..那時我覺得那家好專業,好貼心喔 ~
可惜別家分店還是不會那麼做woo21[1].gif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bei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