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猜這是甚麼口味的芝士蛋糕
P1010532.jpg 

最近我愛吃的新口味

这口味爱的人会很爱,不爱的人应该会晕倒吧。。嘿嘿

durian2.jpg  

没错,那就是 榴莲!

其實我每一次看到SECRET RECIPE出這口味,心想,這真的能吃嗎?感覺會很噁心
雖然我是有吃榴蓮的人,但是榴蓮蛋糕,還真有點畏懼

我好朋友竟然跟我說好吃,那時我就說她很有勇氣!
好吧,看在這口味不是每次都吃得到的,榴蓮季節才有喔~
有一天我去買咖啡,剛好又有賣,我就姑且一死

P1010531.jpg 

第一口,就跟男朋友嚷,真的好吃也!

榴蓮和芝士融合在一起, 榴蓮味變得不重了,芝士的酸味也沒有了,完美的結合
口感好像慕斯,又不會很甜

一解凍蛋糕溶化得很快,要很快吃完喔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bei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